close
本來跟蔡金宏約了吃FRIDAY
結果我睡過頭了哈哈哈
大家都睡過頭所以就下次吧
下次要找我喔!!一定一定喔!!

本日心情不順
我不想上班
我知道你在盯我
我也是有修正盡量做你覺得對的阿
我只是個工讀生
客人要這樣有時候我也不能說我們只能那樣
不然我該怎麼辦??
這不是我所知道應該要有的服務
總是這樣總是這樣阿
每次都看到你那般的阿諛奉承我覺得很噁
話雖這樣說
但我還是無法毅然決然放棄這工作呀
沒打工誰要養我 哈哈哈
哪裡有這樣子排班彈性&又不辛苦的工作唉
不開心的工作我好累
笑的一點都不發自內心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僵


這幾天
我常常會想....
我也只能想
除此之外我能做什麼???
我不開心不開心

你來拍拍我的背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