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那小女孩有沒有像在抓我手或是我抓她手~~-.-

我老早就想去看了~~~嗚
但是都沒人想陪我去~哈哈
是這個展太冷門了嗎???囧
就連小咪都說 好無趣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跑去看了 ㄎㄎ
話說今天是寒流最冷的天
我騎車到外雙溪整個就快要安心上路啦!!~~
冷爆了

總共有67幅畫吧
我每一幅都有看的很~~仔細
不懂的還一直問瑋瑋瑋瑋~~
他應該還差點被我吵死
一下問上色筆觸
一下問為什麼顏色那樣
一下又問這的材質
一下又問畫框問題
哈哈
我是個愛亂問的學生
全部看完大概花了我2-3小時
眼睛都花了 腳也超酸的~~
但是還蠻開心的
看了好多的畫 畫工都超細好厲害~~
肖像畫畫的栩栩如生
建築物的窗櫺磚瓦也都一筆一筆好細緻
水彩畫精緻的跟鉛筆出來一樣細
裡面我最喜歡"酒神"這幅
那個酒神也畫的太可愛討喜了吧~~哈哈
喝得臉微微紅又手持著一個酒杯
最後瑋瑋瑋瑋還稱讚我看畫看的仔細!!
這是當然的呀(得意!!~)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看的時間不會很久
本來還預計看完順便自己去看個電影
沒想到看完居然都快5點了哈哈
看電影也就作罷
不過我還是一個人閒晃到美麗華&衣蝶逛逛走走
天真的好冷~~嗚
看到成雙成對的我都想要過去一個飛踢
逛呀逛呀逛到了岩島成
買了超好吃的紅豆麵包
岩島成的紅豆麵包真的好好吃~~~
我在此要好好的推薦

我想我的手機真的快壽終正寢了
在此我真的要一提再提= =
今天他不斷的給我自動關機~~~
是想替我擋掉誰的電話嗎!!哼~~

話說...
我想要來自以為一下
我覺得
↓我這張雖然臉圓鼓鼓的~但是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

還有還有
2月到3月是陽明山花季耶
我想去看
有人要陪我嗎
我會經過篩選喔~~哈哈哈
搞到最後說不定又是我一個人默默騎車上山賞花
嗚 都快哭了我


最後最後
昨天上傳了一個很白痴的影片。。。
請看~~!!

*少吃ㄧ個是有那麼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