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直都有再買奇卡的飾品
一直到去年末在FB上看到奇卡有填數字抽福袋的活動
我自認抽獎命很薄弱
但還是不免想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給我抽到@O@

因為中間卡著我要出國&奇卡韓國連線
所以我也請奇卡回國後在寄給我就好
收到後也包含這次韓國連線的商品:)

只是福袋真是福到讓我驚訝阿@O@....

事不宜遲 先看一下我買的東西好了XDD
(請原諒我懶的量尺寸)


E012-K956奇卡貝拉㊣韓【乖女孩的小小叛逆 龐克 尖刺 水鑽】項鍊-金
E014-K956奇卡貝拉㊣韓【乖女孩的小小叛逆 龐克 尖刺】耳環-金
E013-K956奇卡貝拉㊣韓【乖女孩的小小叛逆 龐克 尖刺 水鑽】手鍊-金


特殊款式我都會想包套XDD
選色上也考慮很久
差點想銀色都包下來
實品真的很閃釀釀阿...









E172-K453奇卡貝拉㊣韓【我該怎麼解釋它】耳環(耳針為純銀925)-橘
E041-K956奇卡貝拉㊣韓【會被吸引進去的大顆寶石】耳環(耳針為純銀925)
E120-K956奇卡貝拉㊣韓【超可愛的小豬和豬屁股】耳環
E119-K956奇卡貝拉㊣韓【紅配綠 最美麗】耳環
E194-K956奇卡貝拉㊣韓【一直拉不要停 細緻】耳環(耳針為純銀925)-紅

實不相瞞 這次的商品奇卡有說幾號以前匯款就可以免運
撿便宜性格的我就想:那一定要在幾號以前匯!!
沒想到標呀標的
品項&金額也早就默默到達免運門檻啊哈哈哈哈







豬屁股好可愛:)
一看到就立馬搶下!!!





這副是有點立體造型
傾斜的感覺又滿鑽!!



奇卡貝拉㊣韓【好有戲的貓咪】髮束鴨嘴夾(H008) 、韓【鉚釘小蝴蝶結】髮束(H009)

家裡有養貓 總是無法抵抗貓咪的誘惑><
尤其右邊那隻不覺得他的臉很機車嘛XDDD




最後就是福袋啦!!!!
以下是奇卡在fb的留言

♥♥♥♥【項鍊福袋2包】♥♥♥♥
福袋內容:刊過的商品+sample商品+神秘商品+售價300的果芬金麵包一個
福袋價格:888元含運(這次單價比較高,不過放心,一定超值)
遊戲方法:請從17-323中間任選一個數字
資格限定:需在9~12/26間有購買過Y拍賣場商品
留言方式:數字+Y拍代碼
注意事項:
1.不能退貨,無法指定、許願、改夾,妳短髮沒耳洞都不是我的問題,所以妳寫了任何備註我都會自動瞎掉

2.內容物不明,我要包了才知道
⋯⋯

3.我會拿我那本拍照的書隨便翻一頁,翻到哪頁就是幾囉,會這樣做是避免大家改留言,雖然現在有編輯記錄,但這樣很難看,而且我會小心眼的討厭妳

4.福袋歸給最接近而不超過的人

5.我會回查下標記錄,所以不要忽巄我捏

6.留言時間到晚上截止,刊完新貨會公布名單

7.三個福袋留言區都可留言,幸運的話全部抱回去!

8.其他沒說到的事情都我說了算


還沒拿出來前放在袋子裡 沉甸甸的!!



排排站
洋洋灑灑居然有12樣之多!!!
扣除郵資包含果芬金麵包換算下來一個可能不到70元!!
都擔心奇卡會不會虧本了=_=


印象中有看奇卡fb上這款顏色是只送不賣的
正巧我非常愛藍色系
又小巧大方:)


有些反光 但背面的鑲台是有雕花的 小細節也有注意到




巴黎鐵塔好大顆長練
實不相瞞 我也是個法國控
墜子本身非常有份量啊!!!
鐵塔旁還有paris字樣



比較一下就知道大小



民族風羽毛或羽毛長鍊
也是一個簡單大方的款式:)



這個!!!
還沒拆封前就在想 奇卡似乎有po過
定睛一看才赫然發現是NUANCE的!!!



排排站小鎖骨鍊
還沒拆開以為是手鍊
沒想到是個小巧的鎖骨鍊:)
看似單調其實戴上去很突出!!



我想飛上青天 長鍊(什麼名字阿xddd)
有Y字鍊的感覺!



草莓牢籠  長鍊
這款很適合改成吊飾!!!
等有空再來動工xdd



兩樣素材混搭
一種是皮革編織
另一種是一般金屬鍊條
皮革編織色彩很亮眼呢







羽毛葉子 超級長鍊
這我有點難形容
就是他不是一個項鍊XDD
有點像腰帶那樣 所以可變化的方式也很多



仙人掌裝可愛幹嘛
實品也是小小的
預計我也是會將他改成吊飾或鑰匙圈!!!
仙人掌的臉讓人有點想揍他XDDD



蝴蝶結 怪圈圈和寶石長雙鍊
雙鍊的造型多了層次感



蝴蝶結小鑽
也是標準基本款
(詞窮了...)


(其實打完後發現我忘了拍一個手鍊 但就算了吧...)

結語:
我只能說奇卡的東西實在是很有品質
而且為人海派(???)
重點是非常超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