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尾牙不知道幹麻就默默決定是三井XD
其實還有幾個人沒入鏡那樣
謝醫師早退 莊醫師拍照 沛婕考證照 老郭不知道是去大便還撒尿 都不在裡面
這張大家都絕得老謝跟林醫師根本同臉不同身體 好可怕


我帶了相機卻沒電=.=
整個很白痴
最後是用莊醫師的照片
直接進入主題!!!
一開始我們就直接選由他們配的套餐
因為我們12個人
慢慢點可能回點到天荒地老
主軸我們當然是選帝王蟹啦~~
不知道是不是要偷偷配合老謝才挑這個

一開始他有將我們要吃的蟹拿來展示一番



非常巨大



開胃菜是海膽,上頭灑著細切的海苔絲
下面墊底的是山藥絲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
沒有腥臊的味道 很順口!!
山藥絲的濃稠感也很新鮮!!
但是兩者都是屬於黏稠的軟食材
搭配上應該可以做些讓口感有衝擊的搭配會更好



不敢吃海膽的人就改成鮑魚開胃菜:)
這我就沒品嚐了
鮑魚外層是用切片的蓮藕包裹
使用番茄還是梅子(?)做醬汁
佐上一支蝦夷蔥




前菜上場
主要是不知道幾頭的鮑魚當主體
後面襯上蘿蔓、切片玉米、蕃茄、蘆筍、蒟蒻絲
鮑魚還有帶殼,份量感很足
玉米超甜!!!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吃了會讓人驚呼喔!!
蘆筍的缺點就是尾端部分沒有去皮 纖維吃起來讓人不太舒服
或許是"健康取向"吧
蒟蒻絲口感很特別XD我本來還為是粉絲之類
沒想到是蒟蒻絲 吃起來考考的口感
但是就灑在一旁裝飾上有點突兀且不顯眼



接下來上來的是一支我不知道該稱作什麼的蝦子
說明蝦他太小了
說溪蝦又太大
而且一個諾大的用這樣的盤子裝
份量趕實在很不足:(
我上禮拜去吃的辦桌明蝦都比他大
吃起來實在也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一旁的蜜漬桔看起來好孤單哀



挖 是生魚片了
雖然數量不多 但是總算有他的精緻感出現
一旁的山葵也是新鮮現磨的顏色
整體吃起來很食材新鮮
鮪魚&甜蝦都超甜
鯖魚的腥味也幾乎沒有
但是沒去皮的因素 所以還是帶有少許味道



不吃生魚片的人就改羊小排囉:)
哦~~~我也想吃><
還用蜜漬的嫩薑做裝飾~也是可以吃的喔!!


烤牛肉片
截至目前為止算是好吃的!!
牛肉鮮甜,也不致過老
但是旁邊的炸秋葵超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