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了解到是怎麼一回事

"血胎換骨"&"屍氣逼人"
都是重播不知道N百遍的片

但是從未好好的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
星期六晚間突然興起沒事看一下的放鬆心情跳轉看著這兩部片


(請原諒我連圖都沒找還敢發文,劇照LOW到一個不行我怕放上去整個降低我水準)

先來看一下血胎換骨官方劇情提要


一部大鬥降頭術的驚悚古惑仔片,古惑仔偉(陶大宇)與Jackso( 李燦森 )打死了黑道大哥的手下而被追殺,唯有逃亡到泰國,結識了降頭師猜旺(顏仟汶)。此時,黑道大哥派手下追至,偉偷看猜旺降頭秘本,暗學降頭術,擊退了敵人。偉與猜旺的妹妹阿水相戀,但當猜旺發現偉心術不正,施法害人,要阿水與偉退婚。偉惱羞成怒,竟施降頭術殺死猜旺並燒屋,阿水在火海中取走最後秘本逃去,毀了容的阿水決定苦練「血胎換骨」降頭術去報復。

看起來感覺還OK吧!?
別傻了
精彩劇情就止於報復那邊

修煉成降頭術一心報復的女主角終於去找那個負心漢報復
沒想到對方力量太強T_T哭哭

所以她只好找上看起來孬孬愛戀女角的小配角李燦森
嘴巴說不要心裡卻哈個半死的對他說不想害他
但唯一對付壞人的辦法就是必須尬一砲 得到真愛的力量就可以贏囉^.<

一陣雲雨是一定的
而且還什麼都看不到讓我很不爽

最後精采對決時
女角大概花1秒就把負心漢幹掉了
沒錯 就是一秒 比快槍俠還快的速度
一點精采對決畫面都沒有

原來是尬一炮後孬孬小配角也變成降頭鬼 所以就等於兩人的力量喔 啾咪^.<當然輕鬆解決啦~
最後還說我已經找到真愛了T.T
兩人翩然離去

看完我當場傻眼
我花快1小時的時間就是看這爛片

另一部屍氣逼人其實也差不多
只是走向是靈異的
這種片有個特點
就是很愛參雜一些一點搞頭都沒有床戲的戲碼
看了讓我白眼都翻到頭頂了拜託

假如沒辦法可以打給我聘我當技術指導阿
不要在那邊瞎拍浪費觀眾時間OK....

假如有人想體驗一下這兩部片重播頻率挺高的 都在半夜
可以一邊做其他事一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