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先是在PTT上看到活動文
接著到發文者的BOLG上看了看
似乎是專門做首飾創作的:)
剛好地點離我家也不遠
就默默參加了= =
隔天還很立即的去買工具

當天早上天氣極冷,又下雨=.=糟透了
到了教學場地
大家似乎都還蠻熟的
相較於我這新手要是小妹妹倒是有點生疏

由於我是第一次做這樣的創作公益
之前碰的也都是堧綿綿的裁縫針織類
所以對於線材金屬剛開始的使用力道上有點困難:(
一開始的疏螺旋就費了我一番力TOT
更遑論還要做出一模一樣的了>_<



上課時間原定是9:30~12:00
但是硬是拖延到1:00多才結束
我也因為有事情就提前先走
剩下一點點回家繼續完成:P

接下來稍微介紹一下這次的作品
第一副是疏螺旋搭配施華洛士奇的水晶+小金珠









原本是要用暗藍色的鑚
但是我絕得黃色比較有精神:)
就硬是換了顏色


第二個是鯡魚骨編的使用
配上小碗豆珠
這付我意外的覺得好看
單看照片可能有點單調+老氣(?)
但是帶起來卻有簡單大方的感覺喔!!

製作上其實也蠻簡單的
要注意一些要點就是...

在這張就可以看出我是新手XD
彎得好爛啊>O<




其實不大 還蠻小巧的



光線不足,所以戴起來暗暗的
這付我覺得很適合媽咪耶!!



最後這復真的是累煞我了
那個網子的邊枝眼睛都快花了:(
編法就跟捕夢網一樣
只是更細,而且金線會一直捲捲捲的
很惱人>_<
看我的網子都不細緻
現都捲捲區區的
好像蜘蛛也冷的發抖吐的絲ㄧ樣



網上加上一個心型鑽點綴
避免單調且遮瑕XDDD


蝴蝶其實是老師幫我彎的
假如我自己彎的話應該會變成折翼的蝴蝶:(
再綴上深淺不同的施華洛鑽
感覺更繽紛



這付是要做出不對稱感
感覺像是蝴蝶投入細緻的網中
老師取名為"甜蜜陷阱"
誰也要投入我的甜蜜陷阱勒 XD



蝴蝶觸鬚部分一邊勾掛著鍊子
使蝴蝶垂吊時感覺翩翩的
讓這付的蝴蝶設計更顯靈活喔
長鏈我也是跩了好久才抓好適合的長度XD
不然一直太長呢



唉唷
越看越覺得我往網邊好爛>___<
殺了我吧TOT
遠看還算差強人意
近看就真的是....
唉唉唉




這次的教學感覺很新鮮XD
學到了另一個與之前接觸不同的東西
下次我還是會參加的XD
<明明還有堆積如山的東西要做還硬要學新的XD>
請期待我不懶惰發的手作文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