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大爺我剛睡醒"



唉唷 其實是閃光讓我眼睛張不開啦>.<


我每天的興趣就是睡覺
這是夏天老母拍的
很熱熱所以都露出我圓滾滾的可愛肚子睡
我不喜歡老北老母買的小窩 我比較愛睡床




冬天很冷冷哀
所以要睡在暖暖被上
地板???我才不屑睡勒




我最喜歡逗貓棒棒了
他都會毛毛動來動去
老北都不給我抓到!!!
可是自從他看了一篇"不要讓貓一直捉不到逗貓棒 不然自尊心會受損"的報導後
就都會把逗貓棒棒丟給我咬咬了^O^好棒喔
老母說:你根本就是笨老爸




沒事我也會舔舔毛
滾來滾去的
老母還生氣的說 這張拍好久才拍到舌頭的樣子
吱吱咪姑姑說我很可愛耶(跩)



老北老母有時候也會帶我出去玩
可是在車車裡面我都很害怕>.<
是不是要帶我去賣>.<
所以都害怕的躲在小小的浪跡天涯小箱箱裡面



老母會抱我下去走走阿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我會被抓走~~~啊~~~~喵~~~~~不要~~~~~(歇斯底里)
都緊緊抓著老母




唉唷 我累了 畢竟當貓也是很辛苦的
而且我每天的schedule很滿
想去棉被睡覺了
晚安安喔
下一次再來我的照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