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起伏很大
原本煩惱的事情沒了
但是心理的感覺就像黑白照片一樣
好像沒有值得讓人感到開心的
內心空空蕩蕩
可是我很幸運
總是有關心我的人在身邊
傍晚睡了一下
醒來後腦袋空空
閉上眼睛
<靠 我可沒又睡著阿>
試著像小狐說的那樣
跟自己對話 放透心靈去想想最近的事
才發現
原來我擁有的籌碼那嚜多啊哈哈哈
其實不用一直去想太多 收放之間能有控制就好
好!!!我會更加的去增添我想要和我所擁有的東西

對於我最近的事
造成的人
我覺得 謝謝你們!!!
假如不是因為有你們
我可能還是幾週之前的我:(
或許曾經難過傷心大哭
這都是過程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