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很不開心的一天
非常非常阿~~
我覺得很受傷

我想也許我該檢討自己為什麼會讓人有這種感覺吧
我會好好的內自省的

但是這件事我想也就這樣了
雖說我早就想慢慢的離開這個小圈圈
但是這種情況下真的是讓我蠻訝異的阿

好吧 其實我也有感覺你們兩個不太喜歡我
但是沒想到是這樣0.0
說還是朋友只是維持這層不說明戳破的脆弱薄膜罷了

ㄝ....
這樣也算是讓我看到另一種人另一種面吧

就這樣了

謝謝寶貝小瀚 沛婕 jason pinky zara 詩毓 小狐與我的小狐

我很開心你的關心
因為你們 我也沒有想太多了 謝謝

我會努力的打起精神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