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服---
今天練習倒酒呀~~~
阿波羅今天還帶了罐<<<<<<去年>>>>>>的Beaujolais
請看請看~~
是去年的喔去年的喔!!!
而Vicky老師也是似乎秉著神農嚐百草的心理嗎???
叫我們一人試喝一點
去年的去年的~~~Beaujolais ~~~
有沒有搞錯~~
到出來那剎那...
我只能說~
這是剛吐出來的紅酒顏色吧!?
為什麼我得試喝這種東西~~~
b班的劉少劉少就帶了正常的紅酒~~~
嗚~~~
阿波羅你好樣的啊!!!不錯~~!!trés bine!!!

西點----
今天做了好多種乳酪蛋糕
我彷彿掉入乳酪漩渦之中~~~
短時間內我不想吃他們了
請勿贈送~~

今天做的有

*大理石乳酪蛋糕*


*基諾亞蛋糕<不是諾基亞nokia~~~>*


*輕乳酪蛋糕*她活像個布丁先生~~好可愛!!


話說~
今天還發生兩個小插曲

1.
今天主任又帶外賓進來參觀
也是很照舊的強迫他人品嘗抹布的風味
這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了
不過慘劇在後面~~
剛好他們來的時候我們基諾亞已經出爐了
我又很剛好的在基諾亞旁邊
主任看到後就整個大滑步的輕摟我的香肩撫摸我的臉龐地說..
"可以分享一下嗎^___^"
試問試問!!
這樣子我能說不嗎我能說不嗎!!~???
我也只能很僵硬的笑著說"可以ㄚ^_____^"
然後馬上閃開...

好啦~雖然最後他們沒拿我們的蛋糕
林黛比小姐還說"好險你們蛋糕沒被拿"
請問...
哪裡好險哪裡好險= =!!??
我犧牲了耶!!!
請大家來幫我評評理啊!!!
我不舒服啦!!~

2.
我要澄清我要澄清~~
我不是阿波羅的老婆~~
我只是"勉強"的跟他當個螢幕情侶
但是不擁抱給你們拍照喔!!~~
請勿提出不舒服的要求~~哈哈

p.s.
文化史老師也太賤了吧
哪有在講義公布事情的
我斷定明天到校上課人數不到15人
開盤下注下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