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這是我有時以來最最累~
累到轟炸點的一天
由於上禮拜我跟PU交換
所以這週我要上中餐
由於又是值日組><
一大早就起床拿著很重的食材&實習服去趕公車
但是很衰小的
一大早就給我下著傾盆大雨...
導致公車很慢才來
虧我還特地早出門><

急急忙忙的趕到學校
就趕快準備東西
老師示範時也在一旁幫忙
做到咖哩餃&蔥抓餅時...
我似乎都是扮演著出力工作-.-??
不斷的摔打麵糰><

千辛萬苦
拖到快1點終於全部OVER
今天總共做了三樣

干貝菊花湯

這湯超好喝的!!!
老師用雞骨熬的><~~我喝超多-.-
還外帶很多回家...

蔥抓餅

這是個費力又麻煩的傢伙-.-
還是去外面花錢買比較實際ˊˋ

咖哩餃

不知為啥~
我們的顏色特淡!!??
而且我也沒吃=_=
對於自己做的我總是興致缺缺-.-
絕對不是因為難吃>
下午就上了很輕鬆的國文課
但是食物製備原理就讓我昏昏欲睡~~ZZZZ

上完課~5點
唉~痛苦的時刻
因為GY人的緣故
導致我們要留下來做丹麥
他還自以為是的說要全程陪伴
他以為他是哪桶ㄆㄨㄣ阿
我打麵團時操作時
什麼都要扯到我

我招誰者誰啊
壓根不想鳥你
連正眼都懶的賞你
每次都自以為是
講的頭頭是道,好像自己多厲害勒~~
其實也不過是個管理員罷了~~!!
哼哼~!!
不過我們也是很開心的玩了很多遊戲
包括疊疊樂~
還有我也跟老何放話星期五的體育課有勁爆內幕XD
害她心癢難耐很期待-.-不好意思~~
算了~至少玩的開心
但是回家我就真的累癱了
腳酸的要命~~
今天還自己手動桿麵糰><
出太多力了Q_Q

這是今天的丹麥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