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烘焙有小小不同
就是我上到一半要翹課去看牙齒
莫約上到9.15
我就先閃
到11點多回來
我的組員們PEGGY & MIN
已經把所有中種都打好了~!!真是辛苦你們了Q_Q
下午回來做
有點生疏的感覺
但是還是馬上進入狀況~!!
師傅也是一樣跑來跑去東看西看的
這次的法國還叫我們要使用"輸送帶"
直接把麵包丟入烤箱烤


*首先他先示範劃刀*

劃刀這招我老是學不會><好苦惱


*接著用輸送帶把麵包放入烤箱中*

輸送帶使用蠻好玩的~!!
不過要真的ㄎㄟˊ好
不然寶寶都會隨便掉落
整形沙菠蘿的時候我們一直將沙菠蘿麵團亂掉
導致烤盤都是屑屑~~好髒= =


*髒髒的烤盤*

不久,法國烤好了~
師傅做的果然就是不同!!


*漂亮的裂口*

不過....
美麗的外表下...
卻有著...


*骯髒的屁股-.-*

因為我們的烤盤忘了擦><
所以才那麼髒~!
過沒多久
沙菠蘿也烤好哩~~


*沙菠蘿麵包*

師傅還特別做了蓁果味道的脆皮法國給我們吃喔~~!!
很好吃><


*脆皮法國*

練習時候我們速度也超快的
大概3點就開始烤了
不過我們烤出來的法國很恐怖= =


*就是開不了口讓你知道~~開不了口的法國*

還有隔壁鬼鬼那組的法國


*傳說中的大亨堡和牛舌餅嗎??*

最後也因為輸送帶容納量不夠
導致我們有4個法國無法一起烤
放太久~表面都有點結皮了


*哦~~米腸先生*

不過秉持著節省的精神
我們還是烤了他
形狀好可愛~~!!


*大型版的營養口糧*

莫約5點接近6點我們就結束了
今天真的超快~
不過我也好累
坐車一下子就睡著了
明天的英文挑戰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