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PO是個腦波很弱&洗完澡不愛穿衣(!!?)的女人

在外跟室友租屋後就無法自在的洗完澡後赤條條的在家中遊走

當我在合購板上看到這個浴巾後就立馬跟團

先看一下賣家的圖吧

 

浴巾.JPG  

我挑了紫跟粉兩色

DSC03322.JPG  

 

實穿圖實穿圖

先來張錯誤示範穿法

缸開始穿時我一直穿反,先從後面穿在繞到前面

所以當彎腰時就會一直掉下來

DSC03320.JPG  

 

後來認真看拍賣頁面發現正確穿法是這樣

從前面穿再繞到後面

DSC03321.JPG  

 

心得:

提供一下我的肩寬是33,穿起後還有很大的空間

閃光看我用也吵著要穿,他的肩寬是47,有點緊繃 但勉強還可以

剛開時是有點味道,洗過之後應該就不會了

材質觸感蠻舒服的,只不過他吸水性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我亟欲使用它還沒先下水洗過的關係

穿脫方便,推薦給喜愛在家裸體但又無法裸體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