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的家呢?
是瑪姬家:)

下午運動完
自覺該是吃點東西
家後面有間我看了許久的小店"瑪姬家"
原本是在巷子裡
印象似乎有搬家過??
進店中出乎我意料的氛圍
是家的感覺XDD
招待我的小店員是個"小妹妹"
真的是"小妹妹"估計應該國小吧??
吧檯站的是另一個略大一點的小大妹妹
旁邊還有個跑來跑去的弟弟

小店員很有禮貌的招呼我
應該是暑假來店裡幫忙吧?
讓我覺得好溫馨T_T
在廚房工作的應該就是瑪姬了吧?
點的是鯧魚套餐
本以為是略帶西式的餐點
出乎意料的上菜是中式的小簡餐感
魚很新鮮 但我最近天熱食量大減
耐著性子材很努力的吃完他全部

但也NEVERMIND~
環境很輕鬆阿
讓我很痛苦的是水果是我最討厭的木瓜
硬著頭皮吃了下去
很甜 但也很噁Q_Q



價格其實也不太貴
最貴的就是那鯧魚套餐250
有湯有主菜配菜飲料水果

倒也還好~
不過今天也真的是累...


能好好的早點睡了:)

晚上敷臉時刻緩緩的看著鬼太郎之妻又一邊的做小手工
又完成了個小項鍊^__^

明天分享吧!!

明天陳胖吉就會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